金魚花火。

「夏の匂い,雨の中で 。」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2009.06.27 <<14:40



太悲憤了實在太悲憤了可惡繪圖版的筆壞了嗚啊啊啊啊啊啊我一定是被大.英帝.國詛咒了一定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149d1a7d32afd6.gif149d1a7d32afd6.gif149d1a7d32afd6.gif149d1a7d32afd6.gif149d1a7d32afd6.gif149d1a7d32afd6.gif
找天要拿去原廠修理啦太悲憤啦嗚啊啊啊啊((((;゚;Д;゚;)))) (太太你冷靜)




啊啊啊停課了啊來得好突然 149e1cf19c3c85.jpg
Fashion Show取消了還好, 那我就不用造那件囧衣服,
但Singing Contest沒了實在太悲憤了ORZ
明明我很期待啊現在卻取消了...
我一定是被大.英帝.國詛咒了ORZ(太太你別老在怪亞瑟)




啊哈哈哈7月9日至7月20日去澳洲,
回來要在家隔離7天,
大家要向宇宙大魔王(?)祈求我能平安回來喔 (ノ´∀`)ノ



大家啊大家要保持身體健康啊流舞啊...(啥鬼)



以上 (*′∀`*)
No.41 Elegy. / / Comment*1 // PageTop▲

Comment Post

您的名字:
Submit:
郵件地址:
URL:

密碼:
秘密留言:只對管理員顯示

你9日-26日去澳州哦OAO
我1-6日去NINI家=V=(應該不用隔離吧)
不過現在身體這樣去鬼了(喂)
我會保重身體的BLUE你也是TVT
2009.06.28(00:59) / URL / CIELO / [ Edit ]

↓變態出沒注意。

Blue

Author:Blue
■Blue。
■1993/05/19

★中文/English/日本語OK。

本站內容與真實國家,歷史,人物,政治,軍事完全無關。

↓最新吐嘈。

↓分類回收箱。

↓最新灌水。

↓最新引用。

↓每月一次。

↓Plurk

↓俺の嫁。(?)

↓数字。

↓地平線的另一面。

free counters

↓逃生門。

RSS連結

搜尋欄

↓同盟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