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魚花火。

「夏の匂い,雨の中で 。」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2009.11.18 <<22:21



很想打blog但不知道說什麼。(巴
都是plurk的錯QDQ(?


這幾天都好冷A口A
明明才11月但只有11, 12度實在太神秘了XDDDD


我決定送聖誕禮物給大家///(羞屁)
No.65 Early snow. / / Comment*9 // PageTop▲

Comment Post

您的名字:
Submit:
郵件地址:
URL:

密碼:
秘密留言:只對管理員顯示

你把流舞送給我就可以了A口A

話說我也會送(連去日本手信[喂])
我買APH的給你可以了吧?A口A
2009.11.21(12:06) / URL / 翼 / [ Edit ]

流舞的話請直行轉左再轉右自己抓XD(?
好呀就APH啦A口A(欠扁
2009.11.21(13:32) / URL / Blue / [ Edit ]

那請給我精靈球(??????
2009.11.21(23:19) / URL / 翼 / [ Edit ]

(大噴笑)
小智你來幫我完成精靈圖鑑吧...(有病)
2009.11.22(00:09) / URL / Blue / [ Edit ]

大木博士?????XDDDDDDDDDDDDDDDDDDDDD[噴]

唔得啊我要同比叉燒加媽叉蝶去捉流舞啊XDDDDDDDDD

其實我最近真的在打POKEMON[喂]
2009.11.22(00:36) / URL / 翼 / [ Edit ]

小智我都打緊喎XDDDDDDDDDDDDDDDD
我打緊白金呀XDDDDDDD
No no 捉流舞要用大師球(!?
2009.11.23(21:21) / URL / Blue / [ Edit ]

好久沒來探(?)BLUE一進來就見到恐怖的東西(囧
混蛋翼別當我是禮物!!!
BLUE你不要附和她呀T口T
還有你們POKEMON上腦了嗎媽媽我突然好想哭T_T(喂)
2009.11.23(22:50) / URL / CIELO / [ Edit ]

那流舞留給我自己,
翼我送大師球給你啦(????

哭什麼哭PM是我的童年啊啊啊啊(太太自重
小學時還跟同學畫了幾本漫畫(ryyyyy
2009.11.23(22:54) / URL / Blue / [ Edit ]

red red謝謝你這樣我就可以搶到流舞啦啦wwwwww[喂]

我打緊金心wwwwwww
打爆金心就用男主打埋銀魂=///////////=

pm是我的童年+nnnnnn
pokemon好萌囉[拍檯]
你都唔知red red女王有幾萌啊啊可惡;口;[沒關]
(其實好想出一次red但我沒有green gren so sad;口;)
流舞你再吵我就迫你出do re mi A口A

不過說真的我萌pm多過digimon…;口;

2009.11.25(18:58) / URL / 翼 / [ Edit ]

↓變態出沒注意。

Blue

Author:Blue
■Blue。
■1993/05/19

★中文/English/日本語OK。

本站內容與真實國家,歷史,人物,政治,軍事完全無關。

↓最新吐嘈。

↓分類回收箱。

↓最新灌水。

↓最新引用。

↓每月一次。

↓Plurk

↓俺の嫁。(?)

↓数字。

↓地平線的另一面。

free counters

↓逃生門。

RSS連結

搜尋欄

↓同盟組成。